http://mc143cc.blogspot.com/2011/05/6127-4-2011.html
6+1台湾游(2~7-4-2011)-- 第二天

新访问者? 喜欢我们的博客? 那么,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!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!



台北晚春的天气真的变化多端
可以一天凉爽另一天是超冷

每天都有免费的冷气享受
都冷的半死
还好小孩子没事

今天的天气还不算太冷
所以就让奕泽穿工人装出门
但到了淡水后就后悔了
因为吹起海风挺冷的
这就没预算到了

今天的行程还好,可以完全依照计划进行

诚品信義店 --> 台北101 --> 淡水站 --> 渔人码头 --> 士林夜市

我又要出门咯


出门前当然来玩玩咯
新加坡很少看到秋千呢!
应该是担心我的安全吧


怎么没人推我玩的!!!!


不理你们了
讲了才来推我
:(


赶紧跑去诚品信義店吃早餐咯


三年前就在妈妈的肚子里享受了这些美食
没想到这么快又有的吃了


当然还是自己口吃到才是美味


你们别想跟我讨吃的
我都还不够呢!!!


吃的很饱
太满足了


朦朦胧胧的台北101
这是我觉得遗憾的地方


妈咪背我走走嘛
我累了


没办法
妈咪嫌我太重,只好坐私人椅咯
妈咪推我!
我要去淡水


别欺负我哦!
我是警察
有带枪呢!
问你怕不


妈咪的最爱~~臭豆腐
以及爹地的花枝圆


要搭船咯
有没有游泳圈给我穿阿?


冲浪咯
海浪滔滔我不怕


三年前的我没吃到
三年后的我还是没吃到
你给我记住!!!
下次来时包吃你


坐好好哦
奕泽帮你们拍美美的照片


我英俊吗?


不要迷上哥
哥是不会喜欢你的


都叫你不要纠缠哥了
再来就枪毙你


我不来这套
我喜欢女的


这样才听话嘛
等下哥哥给你买糖糖吃哦


夕阳无限好,只是在黄昏


超长冰淇淋三连拍
(一)开口


(二)含住


(三)吞下


因为太多人排队到八里左岸
所以就没到那儿咯
往下一站出发~士林夜市

这就是我说的假日到台湾的结果


士林吃什么
就是它!


这些就是妈咪和爹地败给我的玩具


在家有鞋子穿咯




0 评论:

供稿人

我们的故事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Lilypie

跟踪者









我喜爱的博客列表

Google PageRank Checker









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|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
Malaysia
《大馬部落》
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DigNow.org
I'm a proud Penang Blogger!

singapore blog directory

空间互踩联盟,空间互踩,互踩空间,互踩,!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
台灣部落格列表

Palacan!部落格聯播

FEEDJIT Live Traffic Feed

FEEDJIT Live Traffic Map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